白居易二号粉

《枇杷》



我死了


在波斯尔克医院里。


我躺在病床上,窗外是厄尔尼诺美丽的雪景,我看不到,冷冽的风从高高的窗子里灌进来,我又往被子里缩了缩手,想要将稍微将身子仰起来些,床发出的刺耳咯吱声,病房里的正在抽烟老头瞪了我一眼,就此作罢,我又躺了下去,一半吊水过去,脚裸已经被冻的没有知觉,被子太小了。我的手捂在干瘪的肚子上,手才不至于被冻僵


我脑袋发昏晕,我想吐。


白色的墙壁,望着吊水,一滴一滴落下,生命也在一滴一滴落下…,医院还是那么吵,孩子的哭闹声,大人的争吵声和打架的骂声,带着哭腔的声音传入了我的耳朵“别这样,科里,她是对…”有巴掌的声音“你!婊子!看老子不撕…”“说!。…不是…”啪嗒一下接二连三的不知道什么东西掉了下来“血…救…”


老头的脸上扯出一丝笑意,继续抽烟


看多 听多……也麻木了?


走廊里医生穿着鞋慢悠悠散步的声音格外清楚



旁边的孩子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人给他送饭?应该是个孩子?送饭也是吧…每次来的人是个妇女,每天来不是毒骂就揪着他已经冻伤的耳朵,拿棍子打往他身上打,却在打完之后给他灌几口饭进去,我向左望去,一个二十几岁的年轻人小小的在被窝里睡着,他的脸对着我上上挂着鼻涕夹杂着泪痕,青一块紫一块的是她过来留下的痕迹。


我在被子里搓了搓手,太冷了,好冷啊

老头咳嗽起来,他抽烟被呛到了


我要昏睡过去…

她来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